close

AN Burger

由於張阿懷他一直想要吃吃美式料理,因此我也特地去搜尋店家

這次呢~我們找上了這家AN Burger

 

在網路上聽說要定位,但是我們兩昨天打電話沒打成功,深怕今天會吃不到

所以我們兩個校慶一結束就趕緊先衝過去等~

 

結果店都還沒開外面竟是如此景象...

12整老闆一開門 大家就一團的湧上前去

別以為在前面就可以先進去...

老闆會先較有預約的人先進去 之後才輪的到我們一個一個的進去

進去後已經是整間滿滿的了 沒有一個空位子

想不到在這毫不起眼的巷子裡竟然會有如此的一家店

 

坐下之後 我和張阿懷就照著我們昨天的計畫

他點雙層牛肉培根漢堡 而我點迷迭香雞腿漢堡

飲料我們都點可樂

東西上的有點慢應該都是因為要現做的關係 而且人又有點多

一開始就先上可樂~

 

可樂有點小瓶捏...雖然說加50塊的話可以無限續

但是起碼要喝六瓶才划算是吧~

所以啊 我們沒選擇續飲料 反正還有白開水可以喝~

看著別桌的人陸陸續續都開始上東西了

我們兩個坐在一邊都超期待的~呵呵~

 

喔屋~東西終於上來了!

 

雙層牛肉培根漢堡 240

 

看看那兩團厚實的牛肉

上面披著令人垂涎欲滴的起司和培根~

一旁還有生菜、洋蔥、蕃茄、醃黃瓜相伴

尤其是那薯條!!是我愛吃的脆皮薯條耶~

 

看看張阿懷~他都不知道要如何開動是好了~

手都快抓不住了

 

哈~接下來就是我的迷迭香雞腿漢堡

 

迷迭香雞腿漢堡 180

 

嘖嘖嘖~那是去骨的雞腿

光用看的就覺得他很嫩!還有上面淋的醬汁實在是很符合我這個重口味的

那片起司放再上面一樣是很吸引人

而且吃起來也真的是很不錯耶!

真是好吃~有別於一般的雞腿堡  他還散發著一股香香的香料味~

連雞腿也是事先有醃製過的 真的還蠻不錯的~

 

東西都還沒吃完 張阿懷就跟我說他下禮拜還要來吃

因為很好吃 他吃完後嘴巴一直有股空虛的感覺

 

這是一家直得再來光顧的店喔!

建議大家要來的話要事先定位置~

 


 

網站以及聯絡方式:

AN Burger

http://www.an-burger.htm.tw/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7號
TEL: (02)2100-28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