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進入畢業製作尾聲了

對畢業製作卻沒什麼感覺

倒是對未來的路有著許多猜測

但現在想在多也沒有用 還是要順其自然一下 當然對自己也需要更多的充實

 

順帶一提 最近愛上吃蔥蛋了

蔥蛋真是好吃 香噴噴的

我都是一顆蛋加上一支蔥尤其是宜蘭蔥 然後再沾一點愛之味的甜辣醬

滿滿的蔥帶給我滿滿的感動

 

還有還有前幾天同事分我吃了一顆軟糖

天啊~好好吃喔!!

於是我也趕緊跑去買了一包回來吃吃

是在生活工場買的

糖果.jpg

不要懷疑 這就是我吃剩的一堆包裝

品名:酸Q軟糖-蘋果

產地:馬來西亞

 

他的特色就是"酸!"

酸的帶勁~~

不過吃到最後已經不感覺酸了

 

據說葡萄和草莓口味的更酸

下次去買來吃吃!

 

我親愛的朋友們~等我!!等我阿!!

等我畢製忙完就是與你們相會的時候!!

等我!!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