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喔~這次臨時受到中國書法學會的邀請要與日本學生做書法交流
這個暑假還挺充實的說
感覺還不錯


日本學生以國中高中居多
是他們那邊得獎的前幾名

台灣學生也選了30個參加



日本的學生都很有架勢
感覺起來就是很大膽
各各都是站著寫大字
而台灣的學生相較之下就比較含蓄了
從作品就可以看出台灣的學生都很秀氣



日本學生寫的詞句有都很有趣
友情、和平、不動心、全力投球!!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全力投球
不過他們連小小的學生也都表現的很大器

書寫結束後還安排了小小的聚餐
讓台灣的學生和日本的學生可以共作一桌聊天
老實說 用英文和日本人說話讓我覺得很奇怪
更何況我英文又那麼破
跟日本人說一說話回來要跟台灣人說話反而又不會說了
真是奇怪 喝喝喝~



這位是和我交換作品的學生 旁邊是我的老師
我手上的字就是這位學生寫的
她叫 本間香澄
也是一位很活潑可愛的女生喔

總之這真是個不錯的經驗
一整天下來還蠻開心的
還有張育懷這小小的書童幫我拿東拿西的~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