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七號

離上映也都快一個月了

以為應該只剩小廳 人應該不多

誰想到 當我到了電影院門口居然排了好長一串的隊

而且大部分的人都是來看海角七號的

帶點感動的我也跟著要來好好的支持一下國片

 

排隊的時候我看到了一位老婆婆自己一個拿個雨傘撐地 年紀大概七十來歲

婆婆問那邊服務的人排隊要從哪排起

那個人就問婆婆"您要看哪部片子啊"

婆婆說"我要看海角七號"

那時候我心裡揚起了滿滿的感動

我不知道我在感動著什麼

但我很想知道婆婆看完這部片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進場時 更看見一群人擁入

這當中還可以看到那種一家三代來看的

很熱鬧 而且也真的是一部老少咸宜的好片子

台灣人才懂的梗

充滿了歡笑也充滿了淚水

裡面更證明了台灣人自己的存在

雖然有點粗俗 但卻很實在

勞馬的真情也很令人動容

  

總而言之 真的很good

看的我全身發麻(只要很感動都會這樣)

 

希望台灣能有更多這麼好的片子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