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的雅虎...

最近開始上不了雅虎,當然連無名也上不了

我想說我怎麼可能打錯自己的帳密呢

結果張阿懷幫我寫信到客服

我收到的回信竟是如此...:

 

親愛的appiigg,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

關於您的問題,經查,您的賣場於2008-09-19 19:56 前後,
刊登timberland 天博倫又叫 【全嘿基本款】... 共252件,並累計未繳金額$7,854元。

經網友檢舉後,Yahoo!奇摩電子商務交易安全部認為與您先前的使用習慣不同,
為了保障其他使用者的權益及提供拍賣服務安全的交易環境,
我們於2008-09-19 對您的帳號做出暫時性的封鎖,並將商品取消下架。

若您未曾刊過商品,或者此些商品為您所刊登,而您也擔保可以正常出貨,
請您在回覆信件中特別說明。

並請您務必在三日內直接回覆此信件與Yahoo!奇摩電子商務交易安全部聯繫,
並請您諒解我們維護平台安全所做的努力。

感謝您對Yahoo!奇摩的支持,
若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來信,
Yahoo!奇摩顧客服務部非常樂意為您服務。
 
天啊~這該如何是好...
我不是詐騙集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