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斷告訴自己腳步需要放慢點

但時間就是如此迅速的讓我不斷的追著他跑

我需要慢慢的 靜靜的 思考 並且深呼吸

一次想要的東西太多了

卻瞬間帶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上班的第一天回家在搭公車的路上 瞬間我想大哭

不是公司帶給我的壓力

公司的同事們人都很好

只是自己對於這樣的轉換 以及知道未來自己必須面對的責任

從一個無憂無慮的學生要變成一個有責任並且思慮清楚這樣的壓力

當下想好好大哭一場 然後大哭一場後就是精神意義的一天

 

加油!

還是必須放慢腳步壓~

 

早上七點起床 七點五十搭車 六點下班

這樣的規律時間有點調適不過來

哈欠連連啊  呵呵

 

老闆也是附中畢業的學長喔

是個好老闆

網路部的同伴加我有六個人

另外還有企畫部 業務部 平面設計部 會計等等加起來有二十多人

要學習的地方多著的

阿~還是懷念上學的日子

當學生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