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還蠻冷的

從星期四開始我心裡就想著吃拉麵或者吃麻辣鍋

這種天氣如果可以喝上熱騰騰的熱湯...挖~~~好想吃喔~~~

於是

星期五就去吃了很久沒吃的拉麵 超讚的啦!!

哈哈哈  真好吃~~

回到家後心裡還是小小的貪心 想著吃麻辣鍋

齁齁!於是星期六又二話不說的跑去吃鍋大爺啦~~

像這種麻辣鍋吃到飽的我還是喜歡少人一起吃比較好

太多人 麻辣鍋裡煮什麼我都不知道了...

嗚呼~~像這樣兩個人吃~~慢慢的吃~~

這樣才可以嚐到他的美味壓~

鍋大爺還真的蠻好吃的~good~

 

我 我 我  還想再去吃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