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 House 就是好吃

店址:忠孝東路四段177號(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與頂呱呱店面結合)
電話:(02) 8771-0637

 

這是Jo's House的代言人

 

哀~跟很多人推薦了為什麼就是不肯去吃吃看呢...

於是我跟張阿懷又懷念許久決定今天在跑去吃吃

這裡最大的缺點就是菜上的太快吧...

今天去吃發現它好像漲價了

平日午餐190  晚餐假日290

我覺得要是吃平日午餐應該算是很划算

 

於是我依然點了好吃的肋排餐

因為東西實在是上的很快

而我又等不及的吃

所以啊...只記得拍主餐

其他的沙拉、濃湯、飲料、甜點全都忘了拍壓...

 

肋排主餐裡有 酥炸花枝球、薯條、起司薄餅、薯泥、番茄醬

裡面的酥炸花枝球真好吃~不過只有幾顆 吃起來很不過癮

但是肋排真的是好好吃唷~~

上面厚厚的醬實在是很夠味!

 

張阿懷點的是瘋雞

其實就是半隻烤雞啦

 

裡面給了兩片薄餅、酥炸花枝球、和一坨醬

光看到他的半隻烤雞就很美味啦~

有沒有很實在!

拿起手扒雞的手套大剌剌的啃著烤雞吃的津津有味的~

 

ㄎㄎ~下次去我還要再吃肋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